逾觅

黑化修罗场爱好者
万物皆可鸽的鸽精转世
微博:是逾觅ya
爱发电:逾觅

【男神X你】当你把黑化值当成好感度

  #OOC预警#

  #撞梗致歉#

  #乙女向#

  可以看做你碰瓷陆美人逃去宴仙坛搞修罗场之前的小片(日)段(常)。

  最后三天才来参加活动的,是不是只有我了【懵逼】算了算了,试图挣扎一下。 @空桑美少女活动主页 

  小红小蓝,姐妹们了解一下?

   

   

  

  空桑管理司研发部新发明了一款新药,据说喝下后可以观测到食魂好感度的变化。

  

  

  身为空桑少主的你,义不容辞的答应了甘玲珑的请求,帮他们测试下效果。

  

  

  你返回空桑之后,辛懿找到了正打算偷懒的甘玲珑。

  

  

  “那瓶检测黑化值的药是你拿了吗?”

  

  

  “嗯?不是好感度吗?糟糕,我让少主喝下帮忙测试去了。”

  

  

  “……”

  

  

  “那我去九重天开完会再去找她一次,反正这只是个能看到数值的,药效也只有一天。而且以那群食魂对她的态度,也不会出什么事。”

  

  

  “……”

  

  

  

龙井虾仁

  

  

  回到空桑的第一件事,你就跑去找到龙井虾仁。

  

  

  你在心中窃喜,可以实时看到好感度变化,你不就能通过观察变化来刷好感度了。

  

  

  想到他嘴上说着“无事献殷勤”,好感度却upup的场景,你激动的笑出鹅叫。

  

  

  然而——

  

  

  龙井虾仁收下你送的第三千七百八十一套青花瓷茶具,一如既往的道了声“无事献殷勤”,周身却没有任何数值变化冒出。

  

   

  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每个女(X……你是真的没有看到任何变化。

  

  

  难不成他是真的觉得你烦?其实他并不喜欢你一直来找他的举动,所以送他最喜欢的茶具都没有反应?

   

  

  顿时,你备受打击,望着龙井虾仁的目光也满是纠结。

  

  

  龙井虾仁泡茶的动作停滞了下,轻叹一声,抬头问道:“发生了何事?”

  

  

  你咬咬唇,忐忑开口:“龙井居士你是不是……”

  

  

  话说到一半你又憋了回去,以他的性格,再加上你少主的身份,就算他觉得你烦,恐怕也不会那么直白的告诉你。

  

  

  你在这边失落无比,没能注意到,他在听到你唤‘龙井居士’时,下意识皱起的眉。

  

   

  “…无事发生,只不过接下来我有事需外出,可能不会来学习茶艺了。”

  

  

  原来是因为不得不外出了,龙井虾仁松了口气,眉毛也舒展开。

   

  

  但想到你有段时间不会来了,龙井虾仁面上平静无比,轻轻瞥了你一眼,你却分明看见他前方跳出的‘+2’。

  

  

  鲜红夺目的数字令你一时哑了声,原来刷龙井虾仁好感度的方法,是离他远点?!

  

  

  “此行你与何人一起?”龙井虾仁不动声色的询问。

  

  

  “当然是跟锅包肉一起,我自己出去怕是连人都认不清。”你随口答到。

  

  

  ‘+5’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要你自贬还是要你夸别人?

  

  

  “不得不说,锅包肉真的是超级棒的管家!”

  

  

  ‘+2’

  

  

  “他容貌俊美,风度翩翩,虽说做法强硬了些,但那也是为了我好。”

  

  

  ‘+2’

  

  

  “唉,外出的时候我估计是离不开他了。”

  

  

  ‘+5’

  

  

  你看着冒出来的一堆数字,嘴上对锅包肉吹彩虹屁,心里却在想,龙井虾仁这什么毛病,居然喜欢听你夸别人。

  

  

  为了抓紧时间刷更多的好感,你从锅包肉夸到佛跳墙,再从佛跳墙夸到太白鸭。

  

  

  反正空桑上上下下的食魂,除了龙井虾仁你都夸了个遍。

  

  

  ‘+2 +2 +3 +4 +4……’

  

  

  成功把好感度刷起来之后,你心满意足的找下一个了,离开前还留下一句话。

  

  

  “龙井居士放心,空桑的大家都这么优秀,我以后不会再来烦你了。”

  

  

  “啪嗒”桌角被某人硬生生掰断。

   

  

        “原来竟是喜欢粗暴些……”

  

   

  ‘滴——值已满’

     

    

   

      

鹄羹

   

   

  你出来的时候,外面刚巧下起大雪。

  

   

  洁白的雪花落到那人外露的羽翼之上,引得他忍不住微动试图抖落。

   

   

  见此,你连忙走向他,看见他怀中厚重的外披一愣。

  

  

  鹄羹还是日常的把双手置于袖中,揣手手.JPG

  

  

  那毛绒绒看着就厚实无比的外披搭在他手臂上,在他温柔的笑容里,你心下一紧,试探道。

  

  

  “这外披是你暖手的吧,看着就暖和哈哈哈”

   

   

  鹄羹羞涩抿唇,把手取出来拿起外披。

  

   

  “这是给少主准备的,空桑下起雪,少主刚回来定会冷的。”

   

   

  外披裹在你身上,厚实的重量压的你矮了几分。

  

   

  “本来我是在传送阵那边等少主的,没想到少主一回来就去龙井居士的房内……”

  

   

  鹄羹将你脖子上的系带打结,眉眼间有些失落。

   

   

  ‘+2’

   

   

  麻麻,有点紧!【头皮发麻.JPG】

   

   

  就聊天这会儿,你就觉得热了,试图挣扎。

   

   

  “鹄羹啊,其实我不冷的,要不这外披就算了吧。”

   

   

  鹄羹指上一用力,笑眯眯的为你整理好衣料。

    

   

  “傻少主,都冻的发抖了,你当然冷啦。”

   

   

  胡说八道,那明明是是勒得慌!

   

   

  “我都这么大了,冷不冷还不知道吗?”你不死心的反驳,顺手躲开了他的动作。

   

   

  “少主……也长大啊。”鹄羹笑容收敛几分,似低喃似感慨。

   

  

  ‘+3’

    

   

  你懂了,刷鹄羹好感,就是表现出你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他了,表现出自己的独立自主。

   

   

  那简单的很。

   

    

  “是的,我已经长大了,你不用再担心我了。”

   

   

  ‘+2’

   

   

  “其实鹄羹你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有什么我会解决,不行的话还有锅包肉。”

  

  

  ‘+4’

   

   

  “锅包肉真的是超厉害的管家,从小到大我都习惯了他。”

   

   

  ‘+7’

   

   

  “对了,这次外出是锅包肉陪我,他会做好准备工作的,你可以休息一下了。”

   

   

  ‘+∽¤⌒‖’

   

    

        奇了怪,为什么一提锅包肉大家就加好感,难道其实他才是空桑群宠?

   

       啧啧啧,好个浓眉大眼的锅包肉,看不出来居然是这种人。

   

   

  ‘滴——值已满’

      

   

   

  

佛跳墙

  

  

  给鹄羹放了假,你蹦蹦跳跳的回房间,准备先把身上这个厚外披收起来,再去找其他人。

  

  

  谁料一开门,就有只佛爬床赖到你身上。

   

   

  唉,被抱习惯了的你,对他的举动假装没看到,还顺手把鹄羹给的外披给他裹好。

   

   

  别说,这毛绒绒的一大只坐到床上呆萌的看着你,还挺可爱。

   

   

  “美人?”

    

   

  你摸了摸他光滑柔顺发量充足的头发,内心疯狂嫉妒,表面仍然耐心。

   

  

  “我还有事要忙,你自己慢慢玩。”

   

   

  平时佛跳墙一般都会放开的,今天不知咋回事,反而抱住你不放。

   

  

  虽然你只是找个借口糊弄他,但这种被紧紧抱住,压在他人身上的情况,总有一种你被禁锢的感觉。

   

   

  而你还是想自由一点。

   

   

  “美人更喜欢自由?”佛跳墙低头看着你,原来你不知不觉就抱怨出来了。

   

   

  ‘+3’

  

  

  外披热,佛跳墙也热,你奋力反抗这热源。

  

  

  “那是当然,等我卸任了,我也要四处旅游,看遍世间美景。”

  

  

  ‘+4’

   

   

  “那美人带我一同可好?”佛跳墙指尖抚上你因为期待而亮晶晶的眼眸。

   

   

  “这个啊……”你装着不在意的扭头避开,打个哈哈混过去。

   

   

  ‘+8’

   

   

  “到时候再说吧。”

   

   

  ‘+8’

   

   

  看到你的反应,佛跳墙岂能不知,你是压根就没考虑过他,就等着卸任跑路。

   

   

  “对了,既然你教了锅包肉喊我起床的方法,那以后就他来喊吧。”

   

   

  若是一视同仁便罢了,他只当你还小不懂情意。可偏偏有那么一个例外……

   

   

  佛跳墙垂眸笑了笑,松开了环抱着你的双臂。

   

   

  “好的美人。”

   

   

  望着你边整理衣服边前往锅包肉房间的身影,佛跳墙开始回忆之前帮过的那个铁匠的联系方式。

    

   

  或许只有纯金的鸟笼,才配得上某只总想往外飞,往别人怀里扑棱的鸟吧。

   

   

  ‘滴——值已满’

  

  

  被套了几次麻袋的锅包肉: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我俏丽吗?

  

   

  最后——

  本篇红心过一千五,即可领取福公鸟笼门票一张。【✓已达成,11.28.16:24】

  红心过两千,即可‘亲’嘴喂小邵老板吃酒心巧克力。【✓已达成,11.23.13:11】

  红心过三千,即可与太白夜游星空,在剑上探讨人生的奥秘。

  红心过四千,即可……算了死心,不可能的事。如果到了,你们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

  【截止时间:19.12.3号00:00】

        【297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差一点点!——12.3.00:00留】

         【两篇都写完了,见主页12.5.16:43】

被举报了,暂时不会再私,也不会放链接

评论 ( 394 )
热度 ( 22685 )
  1. 共7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逾觅 | Powered by LOFTER